你想创建自己的网上商店吗?欧宝体育官网入口首页

不要告诉他们你在做什么。告诉他们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男爵figify大师

动机是区分好故事和好故事的关键。如果你能告诉人们你为什么要做某事,而不仅仅是你在做什么,他们就会购买你的品牌。

在这一集的Shopify大师中,您将向两位企业家学习,他们在社区的帮助下快速创建产品原型并设计和重新设计产品,以及他们如何将其编织到他们的故事中。

Adam Kornfield和Joey Cofone是Baron Fig的创始人:为思想家设计的工具,其理念是简单、有用和社区。

OB欧宝娱乐APP从看起来像你的产品的最愚蠢、最简单的东西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

收听节目学习

  • 如何与广告公司合作发起众筹活动。
  • 如何增加你的产品包装的口碑营销。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 为什么你应该在视频广告中加入长文案?

        听听下面的Shopify大师…

        请在b谷歌Play、iTunes或youtube上下载本期节目在这里

        显示记录


        成绩单

        费利克斯:今天我邀请到了来自Baron Fig的Adam和Joey。Baron Fig为思考者制作工具,其设计理念是简单、有用和社区,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纽约。OB欧宝娱乐APP欢迎亚当和乔伊。

        乔伊:嘿,怎么了?

        亚当:菲利克斯,怎么了?你好吗?

        费利克斯:好,好。你们是我接触过的第一家公司,你们所有的个人资料上都有相同的品牌描述完全一样。通常当我邀请一位嘉宾时,他们会用一种不同的方式在推特上描述他们的公司,然后是不同的Instagram,不同的Facebook。很明显,你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思考如何描述你们的公司。你是如何想出这个口号的,或者说这个以简单、有用和社区为理念设计的思想者工具的标语?

        乔伊:哦,伙计,这是个好问题。我们从OB欧宝娱乐APP2013年的《知己》笔记本开始。它实际上起源于我去艺术学校,看到没有我的设计同龄人真正喜欢的笔记本,所以我去了亚当。亚当,你还记得吗?我想是[相声00:01:49]。

        亚当:伙计,我记得很久以前的事了。其实早在那之前我们就成立了公司,我记得是在2010年,乔伊和我在纽约的一次聚会上OB欧宝娱乐APP认识的。他当时告诉我,我是固定产品的超级粉丝,他说,“是的,在艺术学校,每个人都有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说到纸质笔记本,没有什么是人人都喜欢的。

        乔伊:问题是,为什么一种工具普遍存在而另一种却没有那么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吗?所以我在几年的时间里给亚当做了几次演讲。对吧?

        亚当:是的,差不多就是这样。

        乔伊:是的,这很荒谬,最后我想我已经说了太多次了,亚当说,“我们为什么不做呢?”让我们试一试。”所以我想时机是对的,因为我们都说,“好吧,我们开始吧。”我们一OB欧宝娱乐APP开始给世界各地的500多名思考者发了邮件,思考者被设计成……抱歉,思考者基本上是任何有大脑并在工作中运用大脑的人,可以是设计师、插画家、建筑师等性感的人,当然也可以是几乎所有在办公桌前工作、使用笔记本的人。

        所以我们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你喜欢在速写本或笔记本上写什么?”我发了500多封邮件,因为我想,“哦,你知道,也许我能得到10%的回复率。如果我能得到50条可靠的反馈,那就太棒了。”OB欧宝娱乐APP显然,这个问题引起了我们的共鸣,因为我们有80%的回复率,我收到了400多封关于笔记本市场缺失的东西和人们的感受的电子邮件,基本上鼓励我们继续这个项目并尝试。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所以我们收集了所有的反馈,我们把它放到了Kickstarter上,启动了这个Kickstarter,我OB欧宝娱乐APP们最终筹集到了目标的11倍,那时我们意识到这是有价值的。

        费利克斯:所以你们显然在Kickstarter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稍后会讲到这一点。OB欧宝娱乐APP我想谈谈你们相遇的经历。乔伊,你提到过你们是在纽约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

        乔伊:是的,策划者。还记得那个亚当吗?

        亚当:是的。这是我们的一个共同的朋友说的,“嘿,我们要聚在一起,我们要有一个Mastermind小组,在那里我们都在做我们的个人项目,我们要通过彼此负责,当我们每周出现的时候。”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但乔伊在那里,我参加了一个叫Toastmasters的活动。这就像一个公开演讲小组。组织这个活动的人是里面的一个人,乔伊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大概是这样吧,当时他是SVA视觉艺术学院的大一新生,学习平面设计。我当时在金融工作,完全不同的领域,在对冲基金工作,我不知道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乔伊的设计,即使是在设计学院的大一新生。

        我觉得他做的东西真的很酷,这是我尊重的东西,我一直在努力设计。回到高中,我为人们做了一些网站,但我从来没有做得很好。对我来说,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一张空白的ps页面,而乔伊可以坐下来做出看起来很好的东西,这让我印象深刻。从那时起,我们开始一起做一些项目。OB欧宝娱乐APP乔伊,你想告诉他吗?

        乔伊:是的,当我遇到亚当的时候,就像,你知道,有一群人,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知道谁是真的,真的想要这个,谁认为他们想要。亚当确实表现出了惊人的决心,他每天都在这样做。就连我们的员工都说,如果亚当有自己的想法,就会成功。这就像意志的剪切力。让我想起了《绝命毒师》,如果你们看过的话。害怕恶魔亚当·康菲尔德吧。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开始OB欧宝娱乐APP只是单独在小组里开会,最后我们离开了小组,然后这一切都渗透到了我讲的关于Kickstarter的故事中。

        亚当:有一段时间,人们总是问:“你是怎么找到合作伙伴的?”我们一起做这个,我,乔伊和我们的第三个朋友斯科特,我们在中间阶段一起工作,我们一起做一个在线旅游网站,我们一起做在线艺术学校,乔伊当时是自由职业者,在他做的一些事情上帮助他。在那段时间里,我们做了一些低风险的项目,我们都有自己的主要工作,我还在工作,乔伊还在上学。马上在某件事上赚钱并不是很重要,但我们看到了它是如何协同工作的。

        我想大概过了三年,乔伊和我终于决定,“哦,我们来做这个笔记本吧。”到那时,它就像另一个项目,“好吧,这是一个新的。我们需要做什么?让我们开始吧。”OB欧宝娱乐APP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今天告诉人们,“如果你想找一个一起工作的人,那就找一个和你一起工作过的人,然后看看是否有效。”

        费利克斯:是的,我认为从一些小项目开始是很好的,也许不要有太大的期望,OB欧宝娱乐APP因为你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很好地合作。你不知道你正在做的这个项目是否会成功。你不想把潜在的合作关系建立在一个项目上,你想尝试这些事情。在你们一起工作了三年的过程中,你注意到了什么,或者从你的经历来看,你注意到了什么,当你在寻找伴侣的时候,你应该注意什么?当你试图找到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时,你觉得有哪些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

        乔伊:亚当,你要接电话吗?

        亚当:是的,肯定。我的意思是,一个是这个人是否准时出现?这对乔伊和我来说意义重大。每当我们需要去某个地方的时候,乔伊和我早上11点要在某个地方见面,这太棒了。我不知道我们要去哪里,但不可避免的是,我们两个都会在10点40分左右在街区附近闲逛。就像是,“嘿,你在吗?”

        “是的。”

        我们都很早就到了。就好像我们不仅准时到了,而且都很早到了。你看到人们迟到了,他们有一个故事,“哦,火车迟到了,地铁,这个和那个。”这就像是,“不,我不知道你需要做什么,如果有重要的事情,准时到那里。”

        乔伊:说到准时到达,迟到的人有一件奇怪的事。他们总是迟到同样的时间。我有一个朋友,你知道我不需要说出她的名字,但是她每次都迟到20分钟,而另一个朋友,他每次都迟到15分钟。这让我很恼火,因为我肯定会去做其他事情,但这就像,“你每次迟到都很准时,所以你可以去做。”你只需要做出调整,否则……”

        费利克斯:我想我同意你的观点,我认为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尊重你时间的人,那么这就说明了很多潜在的问题。除了时间管理,你们还关注了其他的特点吗?

        亚当:我是说他们对你诚实吗?他们是在编造故事还是在告诉你真实的情况?努力工作,坚持做他们说过要做的事,或者至少…

        乔伊:跟进。

        亚当:差不多就能成功了。我的意思是,很明显,你不能总是让所有的事情都顺利进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但通常事情都能完成吗?尊重你的意见。乔伊和我的背景非常不同,我在大学里学的是计算机工程和商业,乔伊上了两次大学,四年学的是文学和哲学,四年学的是平面设计,八年的本科生活真是不可思议。所以我们有非常不同的背景,但这对形成集体意见非常有用,在一天结束时得出正确的想法。我认为尊重彼此的意见以及拥有不同的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乔伊[相声00:09:53]

        乔伊:当然,是的。我想你会注意到很多人倾向于被和自己相似的人所吸引。这可能是一种群体心态,这可能是出于社会原因。你和做你喜欢的事情的人一起出去玩,我不知道,玩电子游戏或看电影什么的,但在商业上,有一个和你做同样事情的伙伴只会增加一套多余的技能。例如,两名设计师或两名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其中任何一个团队都不如一名设计师和一名开发人员强大。对于那些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建立公司或产品的人来说,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寻找那些和你不一样的人,那些能做出不同于你的贡献的人,这是很重要的。

        费利克斯:这很有道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想要做的事情不一定是你生意成功所需要的。现在,你提到你早期做的第一件事是调查,本质上是你的目标客户,你接触到500个思想家,你给他们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我猜你是怎么收到这封邮件的,你是怎么接触到500个目标客户的?

        乔伊:那是很辛苦的工作。我们去了Behance, [Drivell 00:11:21]等网站,查看了Twitter,寻找人们说他们做了什么的个人资料。例如,我从设计师开始,因为我是OB欧宝娱乐APP一名设计师,我通过他们的网站获得了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制作了一个巨大的电子表格,我们现在还保存着我们联系过的所有人的档案。

        亚当:我想说的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当你需要的时候不要开口要。如果我们在Kickstarter的前一天给所有这些人发邮件,“嘿,我们正在做一本书。OB欧宝娱乐APP买我们的东西。”我们不会有80%的回复率。乔伊,你提前多久联系我的?

        乔伊:很容易,比Kickstarter早5个月,甚至更早。OB欧宝娱乐APP

        费利克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要向他们求助,而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乔伊:是的,我是说我们把邮件写得很简短。我认为很多人都在推销东西,我的收件箱里总是有推销,如果你给我发两句话,我可能会回复。至少我会说:“嘿,谢谢,但这不是给我的。”但如果你给我发了一份只有三段话的推介信,如果我没有回复,我会觉得很糟糕。我给这些思想家写的邮件是这样的:“嘿,这是我。我们想做一个笔记本。你喜欢在速写本或笔记本上写什么?谢谢,乔伊。”我认为,这促成了高转化率。

        费利克斯:那时候你有什么东西要给他们看吗?你有照片吗,或者只是几句话,然后问他们的反馈?

        乔伊:就几行。

        费利克斯:明白了。你提到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回复了你,我假设你的问题是非常开放的,所以你得到了很多很好的信息,很多很好的数据。你是怎么筛选的?你怎么知道你应该接受什么样的反馈,哪些可以忽略,哪些可以推迟到以后的迭代?

        乔伊:我做了大部分的邮件,这很好,因为我也做了很大一部分的设计,所以,我直接与这些反馈联系在一起,事情自然就浮到了顶部。你一遍又一遍地听到同样的事情,然后你意识到,“好吧,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们的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为思想家制作工具,第一个是笔记本,它是平打开的,你会认为每个笔记本都应该平打开,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笔记本,当你打开它们的时候,里面会有一个很大的曲线,它附着在书脊上,这使得部分页面无法使用,总的来说,这是一种糟糕的体验。

        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实际上,因为所有的反馈,因为我的个人经验,我们重新设计了脊椎的工作原理,这是笔记本电脑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的事情,我想在某个时候,人们只是不再关注这个方向,并说,“嘿,让我们制造电脑和手机吧。”这是公平的,但所有这些发展和其他材料和技术都在进行,而笔记本电脑却没有发展得那么多。例如,现在有胶水,一旦干了就可以拉伸,变得有弹性,这在笔记本刚发明的时候是不存在的。所以我们采用了所有我们可以为笔记本贡献的不同进化的东西,我们设计了你现在看到的“知己”。

        费利克斯:你甚至不需要采取非常有条理的方法去消费、收集数据、消费和分析数据,你只需要确保自己沉浸在所有反馈中,这自然会影响你的设计。

        乔伊:是的,我的设计过程可能听起来有点做作,但它更像是一种禅宗体验,而不是学术体验。我的主要策略是向内看,而不是向外看。我试着真正关注我的感受,我是如何体验我所做的设计或我所做的产品,以及我的反应。不是我想要什么反应因为那只是我的偏见干扰而是当我拿起这个笔记本的时候我的真实感受。它真的让我觉得它是高质量的吗?你知道,这听起来很傻,但它会激励人们更多地开放和使用它吗?诸如此类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工作流程。

        费利克斯:我认为这很重要,这直觉,直觉,我想很多企业家,但有时他们自己慢下来,想把一个超级学术或有条不紊的,特别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不是必要的,早期的时候你不知道,当只是看着这些数字,它可能不是有效的刚刚的定性的反馈设计,或者你与人交谈,并得到反馈,不要太关注原始数字或原始数据。

        乔伊:正确的。

        亚当:正确的。我想说的是,我想说一点关于原型的事情,我认为对于实体产品有一个普遍的共识,就像,“哦,你会第一次做,它会很完美。”这就像是,“我希望在我的脑海里已经梦想过这个,然后最终我们会做出最终完美的东西。”但这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我们在第一个笔记本和我们所有的产品中都使用了这个过程,从这些看起来像你的产品的最愚蠢的简单的东西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OB欧宝娱乐APP我们第一个版本的笔记本实际上是乔伊用帆布盖在其他笔记本上,然后说:“它看起来怎么样?”第二个是我最喜欢的,乔伊在YouTube上看了一个视频《如何缝合笔记本》。我记得我们在一个周三开了个会,可能是在2013年,他在下周三带着这个手工缝制的笔记本来了,这肯定不是最后的《知己》,但它是……

        乔伊:是麦圈的那个。

        亚当:啦啦队,没错,板子和脊骨就是啦啦队的盒子,但你知道吗,它让我们有东西看、有感觉、有触摸。然后我们可以把这个版本交给专业的博彩公司,得到我们的下一个原型。它不会直接从“哦,这是我的想法。”到“这是最终制作版本。”

        费利克斯:关于原型,我想再多讲一点。我想很快地回顾一下你们品牌的描述。简单,有用,这部分是有道理的,我肯定能看到思想家们在谈论这个。他们想要简单的东西,他们想要有用的东西。现在你的品牌的最后一个原则是围绕社区。你能谈谈这个吗?你是如何或者为什么决定在你的品牌中添加一些强调社区方面的内容?

        乔伊:笔记本诞生于一个思想者群体。全世界有500到400个人在Kickstarter上分享了他们的想法,我们将它呈现为由社区设计的,它确实是,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以如此清晰和简洁的方式指出的东西。OB欧宝娱乐APP简而言之,它是由社区设计的,最初这只是一个事实。我没有想太多,只是想,“嘿,这是一群人设计的。”但后来我很快就明白了,亚当真的很擅长发现趋势之类的东西,当人们被某件事吸引时,他和我都能看到人们对这个概念的反应非常好。

        因此,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这一点在我们的其他流程中得以延续。在我们的网站上,我们一直在征求反馈。在“知己”的盒子里有一个专门的页面,有一个链接,一个提示,实际上是说,“请发送你的反馈。”我们询问Twitter、Facebook等网站,每天都会收到大量反馈,人们告诉我们如何做得更好,我们也询问我们做得对的地方,这样我们就知道人们喜欢什么。我们仍然接受所有的反馈,并继续在此基础上创造新产品。从本质上讲,它仍然是我们公司的核心部分,在未来,我们也会不断改进。我们想让它更加透明。

        费利克斯:你是说在设计的早期就让社区参与进来不仅可以帮助你创造出他们会喜欢的产品,他们会喜欢并从中发现价值,而且还可以在其他方面推动你的业务因为它是由社区设计的好处它更能与社区产生共鸣[听不清00:20:24]购买?

        乔伊:是啊,我是说这说得通。你有能力制造产品,你有想要产品的人,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想看到什么,我们努力把他们储存起来,几乎每个人都很高兴。

        费利克斯:这说得通。现在回到原型,你们用Cheerio盒子组装了这个原型,下一步是去找一个人,是另一个原型还是最终要制造笔记本的人?有了自己的原型后,你的下一步是什么?

        亚当:好问题。所以下一步就是找一个真正能做的人,把它从一个稍微粗糙的版本变成我们可以拍照的东西,用于我们的Kickstarter活动。OB欧宝娱乐APP我想乔伊,我很确定乔伊在纽约找到了一家做高端婚礼相册的人,那种很老的专业装订机,很贵。我想我们每个花了两三百美元,我们做了两个原型。如果你回顾一下我们2013年在Kickstarter上的第一次活OB欧宝娱乐APP动,视频和所有照片中的那本书看起来非常非常非常像我们今天销售的最终原型或最终产品。

        迈出这一步是很重要的,然后你可以拿出实际的原型,看起来95%或98%的最终版本,然后进行大规模生产。

        费利克斯:明白了。让我们来谈谈Kickstarter。OB欧宝娱乐APP你们实际上已经发起了,我相信你们都发起了三个运动,速写本是第一个我想我的顺序是正确的,乡绅笔是下一个然后是最小背包,信使和手提袋。在所有这些项目中取得成功,你已经成功地为所有这些项目提供了资金,实现了所有这些项目的目标。让我们从第一OB欧宝娱乐APP个开始,一旦你有了这个足够好的原型,可以在Kickstarter上发布照片和视频,你是如何准备在Kickstarter上发布产品的?

        亚当:我们如何准备?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想大多数人看到成功的活动,他们只是说,“哦,你知道他们把它放在一起,它发生得很快。”至少在我们的案例中,我相信大多数在Kickstarter上获得成功的人都需要4到5个月的时间才能真正做好,尤其是你早期的项目。OB欧宝娱乐APP原型制作过程、与社区交流、获得反馈和实际的产品设计是关键。演示也非常重要。乔伊在艺术学校的一个朋友是电影制作人。乔伊,我们花了多长时间整理剧本,请所有人来拍这个视频?

        乔伊:我想是OB欧宝娱乐APP五个月前开始的,邮件和准备工作同时开始。

        亚当:对,但我的意思是实际上,然后做视频本身。我们写了一个剧本,多次草稿,然后我想我们有六七个不同的人,不同类型的[相声00:23:20]。

        乔伊:真的开枪什么的吗?

        亚当:是的。

        乔伊:我的意思是,是的,这可能是几个月的剧本过程,然后实际设置不同的拍摄和协调。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项目。

        费利克斯:当你在进行整合时,特别是你的第一次Kickstarter活动,你知道你必须在视频或页面上的整个描述的实际副本中包OB欧宝娱乐APP含什么。你知道你需要包括什么来获得正确的关注并为这个活动筹集资金?

        乔伊:对此我可以说很多,但我认为真正重要的事情是,尤其是对Kickstarter来说,不要只说你在做什么,而是要说你为什么要做。OB欧宝娱乐APP

        费利克斯:好吧,再多说一点。你的眼睛有什么不同?

        乔伊:当你说你在做什么时,你知道,“这是一个笔记本。它有192页,5.4 × 7.7英寸,等等。”没有那么令人兴奋,对吧?以点网格,规则等形式出现,但当我这样做时,“我正在为思想家创造一个工具,帮助他们改变世界,因为这是每天驱使我的东西。”这是人们会回应和支持的东西。这就是Kickstarter的目OB欧宝娱乐APP的。

        亚当:是的,在Kickstarter上,视觉效果也非常重要。OB欧宝娱乐APP你必须确保制作得当,包括视频和照片,确保你有漂亮的生活方式照片,产品照片,因为如果没有这些,我认为你在Kickstarter页面上投入的越多,你对买家来说就越可信,因为如果人们不想花太多时间把页面放在一起,为什么有人会买它?OB欧宝娱乐APP

        然后还要提前做很多宣传,包括客户和不同的博客,那些对它感兴趣的人,因为第一天的势头真的很关键。你真的,不管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真的想要在第一天,最多两天或三天就达到这个目标。一般来说,这就像一个上升的循环,因为你筹集了更多的钱,你实现了你的目标,媒体就会更加关注你,无论你的博客是大是小,然后Kickstarter会关注你,推荐你,然后更多的人看到了,他们就会购买,然后更多的博客,等等。OB欧宝娱乐APP重要的是要在一开始就表现出势头。

        费利克斯:这种外联活动是在竞选开始前制造轰动效应。你提到你联系了客户,公关和两个博客。你是怎么分配时间的?如果一个人必须专注于其中之一,那哪个更重要?试着让那些早期的客户购买,还是把时间集中在获得博客功能上?

        乔伊:我不认为,你几乎不能把它们分开。每个元素都很重要。这就像说如果你想做一道美味的意大利面,你是放意大利面还是放番茄酱?如果你想做好这件事,你需要一切,你需要好的产品,好的推广,好的展示。没有例外。

        费利克斯:明白了。所以当你接触客户和博客的时候,我假设你接触他们的方式是不同的,这取决于他们是潜在客户还是博客。跟我们谈谈你是如何向博客推销你的产品的。当你准备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活动时,你该如何向博客推销你的产品?OB欧宝娱乐APP

        乔伊:你必须诚实,你必须真正关心你在做什么。如果你只是为了钱,那就放弃吧,因为人们会看穿你的。尤其是那些可能成为你最大支持者的人,那些对你的使命最有热情的人,会看到你的使命缺乏某种正直或其他东西。首先,你需要做一些你相信的事情,然后写一封很短的邮件,告诉你,“嘿,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如果你喜欢它或者你想知道更多,请告诉我。”有时你链接到网站,有时你发送一些图片。这是非常直接的,它更多的是关于数量,而不是任何特定的公式来实现它。

        亚当:不久前有人告诉我,你的电子邮件的长度应该与你对他们的了解程度成反比,所以如果你不认识某人,哦,不,对不起,我理解错了,成正比,抱歉。如果你不是很了解某个人,你会希望这封邮件非常简短。如果你确实很了解对方,那么你可以写一封更长的邮件。

        费利克斯:我喜欢这样。这很有道理。当你接触这些博客时,因为他们有一个内容时间表,他们有一些要写的东西,你可能需要在你的活动开始前几周,甚至几个月联系他们,他们同意说:“嘿,我们对这个产品很感兴趣,可以用于你的众筹活动。”你如何让他们写一些东西或者你如何跟进,让他们在发布当天写你的产品或你的活动?

        乔伊:去做吧。

        亚当:我想说的是,这将是一个完全混合的篮子,有些人会立即回应,“我喜欢它,让我保持清醒。”当你接近他们的时候,让他们知道。其他人什么也听不到。这些是最神秘的,根据我们的经验,很多大的出版物都这样做,而我们知道它在哪里的其他人,他们甚至不会回应你。然后突然间,也许在你的活动的第三或第四天,你收到他们的电子邮件,引用你三个月前的电子邮件,他们有更多的问题。或者其他时候,你给他们发了四封邮件,什么也没听到,突然你收到了一篇关于你产品的巨文。这肯定是一种混合,但可以肯定的是,像乔伊说的那样,你发送的电子邮件越多,数量越多,你获得报道的可能性就越大。

        费利克斯:你还记得第一次竞选时你联系了多少人吗?

        乔伊:哇,我觉得有上千个。直到30天结束,我才停止发邮件,我每天大约有50%的时间都在发邮件。

        亚当:我想有一张乔伊第12天的照片,我想是他女朋友或别人拍的。真的,他穿着鞋子睡在床上。那天,事情太多了,他都睡着了,动都动不了。

        费利克斯:这是搞笑的。

        乔伊:是的,我脸朝下,完全晕过去了。

        费利克斯:晕了过去。当你开始接触这些人让他们为发布做准备时他们只是你积累的500位思OB欧宝娱乐APP想家的名单或者在Kickstarter活动之前你有其他方法让人们对你的产品感兴趣吗?

        乔伊:我记得在Kickstarter第一次启动的时候我们有一个TwiOB欧宝娱乐APPtter和Facebook页面。我不记得我们有没有Instagram,我想我们有。是的,它来自我们发出的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然后我们还有一个网站,以非常基本的形式介绍了这个项目,并为那些想要得到通知的人提供了一个电子邮件注册。我收集了大概三个月的邮件。

        亚当:我们发现电子邮件非常有效。你绝对不能忽视这一点,尤其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如果你让人们注册,因为有人想知道,你可以让他们知道,这是更高的,他们愿意采取行动。第二是朋友和家人,这一点我们没有提到,但这很关键。确保你尽可能提前让人们知道,就像我们提前几个月告诉客户一样,你要提前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没人喜欢被人说"嘿"你在Facebook上有段时间没有联系的人,你会收到一条消息,“嘿,我在Kickstarter上有一个新的项目,这是链接。OB欧宝娱乐APP像捐赠。”就像没有人想收到那封邮件,但如果有人提前三个月说,“嘿,我们要推出一款新产品。你觉得怎么样?” And then talks to you again about it, you’re much more likely to back it.

        费利克斯:正确的。让他们在一开始就参与进来,而不是第一次向他们要钱。在情感营销方面,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你们是在活动期间不断发送电子邮件还是只在发布当天发送?在接触到实际支持者或潜在支持者和潜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在客户时,emo的营销策略是什么?

        乔伊:这是第一个活动,知己笔记本,我们在几天前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嘿,它会在周一或周二发生,不管它是什么。然后周二我们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我想在中途,我们又发了一封邮件,然后我们实际上计划最后发一封邮件,但是亚当,我不知道你是否记得,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我们要求的事情,所以很难发一封邮件说,“嘿,回来给……”你知道,向一个已经达到目标11倍的活动承诺更多的钱。所以我们没有发送最后一封邮件。

        费利克斯:是的,因为我在这里看到,至少在第一个项目中有一个扩展目标,你也达到了这个目标,只是回顾一下目标,最初是1.5万美元,你有一个15万美元的扩展目标,最终以略高于16.8万美元的价格结束了这个活动。延伸目标,这背后的想法是什么因为我在Kickstarter的活动中偶尔会看到这个,什么是延伸目标,你们是如何在你们的活动中使用它的?OB欧宝娱乐APP

        乔伊:亚当,你是想自己动手,还是想让我来?

        亚当:好吧,说吧。

        乔伊:所以延伸目标本质上是在原始目标之外的额外目标。KickOB欧宝娱乐APPstarter不允许你一旦开始就改变你的目标,我们会尽力判断我们应该达到的正确目标。你知道,5万,或者100,或者,在我们的第一个案例中,1.5万,但最终我们无法预测实际会发生什么,我们在第一天就达到了目标。

        亚当:是的,24或23小时后,大概是这样。

        乔伊:是的。我们只剩下29天了,Kickstarter社区发展出了一种非官方的方式,Kickstarter不支持任何方式,也没有任何界面机制,你可以发布它,OB欧宝娱乐APP这就是延伸目标,你可以说,“嘿,我们达到了目标,我们还有时间。比如,让我们选择3万,我们将在选择中添加另一种颜色。”所以我们最终只是把目标扩大到15万,就像你当时说的那样,“好吧,够了。我们真的做得很好。让我们与客户OB欧宝娱乐APP建立良好的关系,而不是不断地催促。”

        费利克斯:现在,因为有人已经为你的竞选捐款或捐款了,他们能回来再次捐款吗?从出资人的角度来看,这是如何运作的?

        亚当:你是说一个延伸球?

        费利克斯:是的,我想如果有人已经承诺了50美元或其他什么,他们想帮助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可以回来贡献更多?

        亚当:是的。当然,我的意思是在Kickstarter上,你可以随时改变OB欧宝娱乐APP你的承诺,直到最后一刻。是的,如果你承诺20或50美元,你会说,“好吧,你知道吗,我想要更多的笔记本。我喜欢这个,我想把它们作为礼物送给别人。”不管是什么情况,你当然可以去改变你的誓言。

        费利克斯:明白了。当然,你们在Kickstarter之外也取得了成功,对吧,这三个活动。OB欧宝娱乐APP今天是什么在吸引网站的注意力和流量?

        亚当: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我的意思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经营了将近四年,到现在已经三年半了。一个是我们和博主和评论者一起做很多事情所以那些非常活跃的在线社区,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扩展到不仅仅是笔记本,我们做了我们的Squire笔,我们做了Archer木制铅笔,我们做了更小和更大的知己笔记本,软皮笔记本,先锋,我们有一个笔记本的皮套,现在我们进入背包。从一开始它只是一个浅灰色的笔记本开始,它有很多东西,但现在有很多评论社区,不同的博主和Instagram,喜欢评论的人。我们最后确实送出了很多样品,非常上镜,这对我们很有利。是的,这会给网站带来很多流量。

        费利克斯:所以视频博主和评论者。这些片段就像视频评论,对吧?

        亚当:我的意思是,有些人主要在Instagram上拍照,他们可能会拍一张照片或一系列照片,有些人会在Instagram上发布故事,有些人会开传统的WordPress类型的博客,有些人会在YouTube上拍照,他们会拍摄拳击比赛的视频,所以我认为这是一种混合。

        费利克斯:你如何确定谁将是一个适合你合作的人,比如完成评论或让某人在他们的视频中出现?

        乔伊:一般来说,我们只是看看他们已经在做的内容。如果您看到与我们的产品相关的笔记本评论或钢笔评论或其他产品,可以放心地说,您可以继续询问。但如果你只是因为他们有20万订阅者或关注者而发邮件,而他们与笔无关,那么这可能是浪费时间。

        费利克斯:现在,我认为与这些有影响力的人合作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可能很难追踪他们的表现。你们有人觉得这是个问题吗?你如何确定整个活动,整个计划是否成功,然后你如何在每个影响者中确定他们是否成功地为你的商店带来任何流量并最终销售?

        亚当:当然,问得好。我的意思是,这取决于,你可以看看你的b谷歌分析,或者我们现在在Shopify上,你可以看看你的Shopify仪表板,他们归因于推荐来源。你可以得到一种感觉,“好吧,如果它是一个特定的博客或[听不清00:37:42]来。如果它来自Instagram或YouTube,通常如果你使用UTM链接效果会更好,这是一个编码的链接,让你跟踪更多的参数,这样你可以看到它来自哪个评论者或它来自哪个广告系列。这些都是最好的工具,也是更明显的东西,如果他们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帖子,你得到了10个赞吗,你得到了1000个赞吗,实际的帖子得到了多少宣传?

        费利克斯:明白了。所以当你与这些博主和评论者合作时,你是否与他们协调,以确保他们使用你的b谷歌Analytics, UTM参数,以便你可以跟踪?

        亚当:是的,不同的活动,它总是因活动而异,但如果我们想要最准确的跟踪,那么我们说,好吧,如果你想发布一个链接,发布这个链接

        费利克斯:明白了。我想你们中有人之前提到过你们现在的团队比以前更大。你们现在有员工了。无论是在Shopify上还是在Shopify之外,你依赖什么样的工具、技术或应用程序来帮助你运营业务?

        亚当:乔伊,你想回答吗?

        乔伊:是的,当然。首先,Shopify很擅长把我们的库存和产品都放在一个地方,让我们的团队对这些东西有正确的了解,这很好,然后在Shopify之外,我们使用Stitch,它可以跟踪我们的库存,ShipStation从Shopify接收订单,把它们送到需要的地方,以便它们被发送,然后你有更多的连接到用户的东西,MailChimp绝对是很棒的。我们在所有的电子邮件活动中都使用它们。它设计精良,简单的平台可以帮助你快速创建你的活动。哇,我听起来像广告[相声00:39:33]。

        亚当:是的,我正要说。我想,哇,[听不清00:39:35]播客广告?

        乔伊:是的,对吗?

        费利克斯:把那个偷偷带进来。

        乔伊:MailChimp很棒。当然,社交媒体平台可以免费与你的客户交流,但你必须为广告和其他费用付费。我个人最喜欢我们团队使用的软件是Slak,你们大多数人现在都知道了,但如果你们不知道,Slak本质上就像一个工作聊天室,你建立一个聊天室,你可以互相聊天,就像发短信一样,但本质上只是为你的公司服务。

        亚当:没有人鼓励我们这么说,但Shopify对我们来说确实很棒。我的意思是,我们从2014年8月开始使用Shopify,它适用于所有东西。所有这些应用插件就像乔伊刚才提到的,它们集成得很好。它无处不在,我们有移动应用程序,我们的移动网站有Apple Pay,他们还在不断增加功能。它帮助我们专注于网站和品牌的展示。当涉及到核心技术时,“好的,确保安全交易,我们是否有办法查看我们的订单和所有这些事情。”这些都是我们不需要担心的。让我们专注于我们真正擅长的事情。

        费利克斯:我经常从新公司那里听到的一个关键挑战是关于重复购买,客户保留,你们所做的好事是你们有不同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是针对你们已经建立的客户的,当然,像笔记本这样的东西,当人们开始使用他们现有的笔记本时,他们会需要新的笔记本,OB欧宝娱乐APP但除了因为产品本身就很适合重复购买之外,你们是如何鼓励人们回来,查看网站,查看新产品并潜在地购买他们过去购买过的产品的呢?

        乔伊:我不认为有什么灵丹妙药,我认为就是要不断创造优质品牌和优质产品。如果有人买了我们的笔记本,而且他们喜欢它,我们发布了这支笔,他们很有可能会去看看。然后它会把顾客带回来。然后我们有一些电子邮件自动化,非常基本的东西。如果你买了笔记本电脑,几个月后,它就会说:“嘿,你还需要一个吗?”我们在所有的消费品上都这么做,但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它只是一些小事情的智能集合,每个小事情都可以逐渐增加,从而吸引人们回来。

        亚当:对,我的意思是,帮助鼓励人们在Instagram上关注我们,如果我们有新的发布,或者我们发布很多不同客户的东西,他们在笔记本上画一些很酷的东西,然后我们会把它发布到我们的Instagram上。看到这些,出现在我们的邮件列表中,收到新产品发布的通知,就像乔伊说的,这只是一个组合,并不是什么神奇的事情。

        费利克斯:明白了。是有意义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时间,亚当和乔伊。Baronfig.com是一个网站。你们明年有什么计划?就你们在巴伦·菲格公司所做的事情而言,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亚当: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会说,我们在Baron Fig非常活跃,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我们过去的事情已经出来了任何迹象。我不知道,乔伊,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乔伊:你知道,我们不能说接下来会有什么,因为那样会破坏惊喜,但是今年秋天有一款产品即将推出,我猜是在这个假期,这是自我们开始工作以来我很高兴参与的最令人兴奋的产品之一。OB欧宝娱乐APP

        费利克斯:太棒了,这就是[听不清00:43:15]所期待的。你们总是计划在Kickstarter上发布产品吗?OB欧宝娱乐APP我知道有三场运动是在这里发起的。在你发布的内容中,人们是否应该注意到这一点?让听众了解你们最新进展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亚当:好问题,我是说最好的方式,在Instagram @baronfig上关注我们,我的意思是去我们的网站,注册我们的电子邮件列表,我们发出,我们绝对非常小心,不要发出太多的电子邮件,我们很早就吸取了教训,当我们发出电子邮件时,我们真的有话要说,所以如果我们有话要说,我们只会给你发一封。就是这样。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再次登陆KicksOB欧宝娱乐APPtarter,我们会看看一切进展如何,但我们确实会直接在我们的网站上发布很多内容。

        费利克斯:太棒了,还是baronfig.com, B-A-R-O-N-F-I-G.com。再次感谢你们的时间,亚当和乔伊。

        亚当:谢谢收看[相声00:44:04]。

        乔伊:太谢谢你了,伙计。

        费利克斯:下面是Shopify Masters下一集的预告片。

        提问者4:如果一个市场不适合这个品牌,我不想直接进入这个市场。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你要真实一点。

        费利克斯:感谢您收听为雄心勃勃的企业家准备的电子商务营销播客Shopify Masters。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今天开OB欧宝娱乐APP始你的商店,请访问shopify.com/masters申请延长30天的免费试用。本集的节目说明请访问shopify.com/blog。


        主题: